close

這篇本來是昨天就要打的...

將就看一下唄...

今天

是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的童年即將要結束的日子

我很捨不得

捨不得我曾待過六年的學校

捨不得這六年來在這學校的歡樂和悲傷

捨不得這六年來所教過我的老師

捨不得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們

捨不得我的童年

捨不得那一去不復返的歡樂時光

捨不得這一切的一切

但是

所有我所捨不得的人.事.物

卻都永遠留不住

留不住時光

留不住歲月

留不住我的好同學.好朋友

我們各自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我很謝謝和我同班的同學

是你們帶給我這不一樣的五.六年級生活

是你們陪我度過了所有我不開心的日子

也是你們給了我從沒有過的歡樂回憶

我常常找你們做一些無聊的事

但你們從未抱怨

我傷心的時候

你們會過來安慰我

快樂的時候

我們也會一起分享喜悅

我們都在長大

由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

變成了一個個成熟的青少年.少女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帶給我這美好的回憶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再見了

我的童年

過了這一夜

我的童年將永遠的離開我

希望我可以帶著滿心的歡喜

去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